南陌

【新荒】Hayato to Yasutomo

※自汉化  id=3940716  作者:神咲冬樺

 

现在的时间,早上八点。

相比以往起得要晚些。

看了看旁边的靖友的睡颜后看向自己的左手。

无名指上带着昨天跟靖友交换的结婚戒指。

虽说是结婚戒指也终归只是过家家。

身为男同志的我们在这个不承认同性婚姻的日本是无法结婚的。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提出了要有某样东西能证明对方是自己所有物的想法。

“你在窃笑些什么啊。”

醒过来的靖友用有些沙哑的声音问我。

这声音让我不由得想起了昨晚的情事。

“我在想我真幸福啊。”

“嗯。那也要让我幸福哦。”

“……诶?”

“隼人是我的丈夫吧?”

靖友好像是对自己所说的话感到了害羞,避开了我的视线。

觉得这种举止好可爱而忍不住笑了出来。

“不准笑!”

“用这种表情说这句话一点迫力都没有哦?靖友”

“不准偷笑、大笨蛋”

突然视线交汇,互相笑了起来。

 

暂时还起不来的靖友对我说肚子饿了,于是我就开始做起了早餐。

一边做早餐一边回想起了昨天的事。

不买戒指可不行,意外地提出这一点的是靖友。

绕着弯子主张把我变成他的东西。

那个时候忍不住大笑了起来,结果自不用说,肚子上被揍了一拳。

本想说这是幸福的痛,靖友的这一拳痛得我暂时说不出话。

虽然觉得就不能下手轻点吗,但意识到这是靖友掩藏害羞的举止所以无法控制力道。

无论哪种都是靖友的作风。

没办法买真正的结婚戒指,只是在饰品店里买了成对的镀银。

无法忘记那个时候靖友一脸满足的样子。

虽然有时候会对能否让靖友幸福而感到不安,就算不在言语上表达出来像这样在行动上表现出来也能安心了。

摆好了简单的早餐——吐司和煎鸡蛋卷后,回房去叫靖友出来吃。

“靖友,能起来吗?”

“啊——大概”

“没有在勉强吗?”

“是谁让我勉强的啊”

“对不起”

“窃笑的话就别道歉啊”

“耳朵发红地发脾气可一点都不可怕啊” 这样想着伸出手帮靖友起来。

在小小的餐桌上相对而坐。

在我说了“我开动了”之后,靖友也小小的嘟囔着“我开动了”。

每个早晨的光景。

“简单的早餐真抱歉。”

“并不是无法下咽所以不用在意。”

一阵无言。

同居后意外地说话时间变少了。

绝不是让人尴尬的无言,倒不如说这种舒适的时间是我最喜欢的。

 

在吃完较晚的早餐后,一起无所事事地坐在沙发上。

从电视机里传来无聊的综艺节目的声音。

“靖友”

“什么?”

“我喜欢你哦”

“我知道”

“靖友呢?”

“……当然是喜欢了”

“谢谢你”

评论(4)
热度(20)

© 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