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陌

【新荒】轻声呼喊名字

※自汉化  id=3941817   作者:くろくろ

※想被叫名字的新开。犹豫不决的荒北。出场人物只有两人。

 

“靖友” 

“吵死了,我听到了!”

叫我的名字。

提出这个是在30分钟前,但是陷入了无论如何都说不出的胶着状态。

终于在前几天,我和靖友成了朋友以上的关系。从心底里感到高兴。但是肢体接触在这之前就有过了,接吻和这以上的现在先不说,想要有什么决定性的变化。所以才提出这个请求。叫我的名字。

“我是、新开隼人哦?”

抱着代替抱枕的枕头,坐在地上背靠着床,望着一脸不开心地在桌子上托着腮子的靖友,再次催促道。嘴唇蠕动着。

“……是是,新开隼人”

也不看向这边,只是嘟囔着、快速地说了这句后,靖友就一言不发了。只有从最初就在播放的电视机里传来的笑声在空虚地回响着。觉得很刺耳,关掉了电视。

“……靖友……是隼人。隼、人”

“……哈、……为什么要特意喊。事到如今没有改口的必要吧!”

“……”

“别看我啊!”

只是想提醒他,但看来是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我也一脸不高兴地看着靖友,把在手边放着的参考书朝他扔过去。被避开了,一点意思都没有。

“当然有必要了。我跟你说过我有弟弟的吧?你的话,对我弟弟也一定是喊新开吧。”

且不说这种正直的理由很幼稚,根本就是牵强附会。靖友从鼻子哼了一声。

“……你的弟弟我才不认识。不见面的话就不用喊了。”

想拿放在我背后的参考书,靖友老实地站了起来,我的视线追逐着他,擦肩而过般地捉住他的手臂。好细的手臂。靖友有些吃惊地向下看着我,意识到我不会放手后咋了咋舌,面向我蹲了下来。被我直直盯着,他尴尬地移开了视线。

“……为什么要拘束于这一点啊?新开也好隼人也好,你就是你什么都不会变吧?”

“……会让你这么说吗?”

“……别用这种眼神看我啊!”

发完脾气的这点间隔中,感受到了靖友的害羞。不由得把他拉到我怀里,不容分说地拥抱住这瘦小的身体。他越是挣扎我就抱得越紧。

“这样就不会被我看着了,靖友。”

“烦死了!别强词夺理,笨蛋。”

 为了不让不让他闹别扭而偷笑着,像哄他一样一只手摸着他的头。虽然不满的嘟囔着,但推开我的力量变弱了,我也就放松了力量。放以前的话他会固执地逃开,所以现在这样很开心。

“不被看着的话会很容易说出口的哦。”

看到他的耳朵渐渐地变红了。在他耳边低语着,靖友的肩膀抖动了下。

“不在全员的面前喊也没关系。只有在两个人的时候,可以这样叫我吗?”

“你、你这家伙……啊————可恶。……混蛋隼人”

虽然声音低到听不到的程度,但还是听到了。如同所预想的,胸口高鸣着。

“……去掉 ’混蛋‘ 两字。”

“……隼人。这样就可以了吧、笨蛋!笨蛋隼人!”

不由自主的放松了手臂的力量,本想偷窥着他的脸,结果靖友却紧紧地环抱住我的背部和肩膀。……这已经、用完了所有的力量。没办法。

“痛、爱好痛啊靖友。”

“别吵!感受到了吧,抖M!”

互相笑了起来。接着靖友的力量变弱了,手放在肩膀上、脸红红的,两人对视着。无法移开视线。听到了小小的咋舌音,明白这是个信号。下意识的,嘴唇重合了。

 

 

“靖友”

喊了下他,这个名叫荒北靖友的男人露出无法恭维的眼神,但是心情很好般地转向我。

“干嘛啊……隼人”

稍微避开了了这让人感到疼痛般的直直的视线。

评论(3)
热度(31)

© 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