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陌

【新荒】同居(5)

周四擦身而过

”靖友,这个是怎么一回事“

”哈?“

洗完澡出来迎接我的是,握着手机鼓着脸的新开。这是什么脸。仓鼠?连开玩笑的时间都不给,可见新开相当的生气。因为一起生活了很久,也就变得能明白了。

”什么『这个』?“

边用毛巾擦着头发边看向新开递过来的手机画面。

”这个不是我的手机吗!“

”对啊!就是靖友的手机!“

”为什么擅自看起来啊!“

”你不是说我可以玩偶像大师的吗!“

”是说过——你在玩的途中看了发过来的邮件吗!“

”嗯嘛,是这样“

”你啊……“

”这个『小西美香』是谁“

在新开握着的手机里,一名叫小西美香的人发来了邮件。

邮件上写着『荒北君,下次一起吃苹果味的戚风蛋糕吧』。

“这名字怎么念。Konishi Yoshikou?”

“……错了,是Mika。Konishi Mika才对”

“也是呢……什么,这是。怎么回事,跟这个Mika是什么关系?”

“……研讨会上的朋友”

“那苹果味的戚风蛋糕呢?”

“……所以说啊,什么都没有。只是在说下次的研讨会做这个而已”

“这种事没必要特意跟靖友说的吧”

眼神犀利地盯着我。糟糕。心情非常不好。一旦闹起别扭就会闹上很长一段时间,跟小孩子所不同的麻烦的地方。

现在还是先采取谦逊态度、早点击溃争吵的种子才是上策。虽然是这么想的—

“你别随便猜、在麻烦的事情上这么在意啊”

对自己这种率直的说出来的性格也是十分清楚的了。

“才不是麻烦的事吧!”

“十分麻烦了呆茄!都说了什么都没有了!”

“既然什么都没有的话就详细地说啊!”

“啊—烦死了!你不也是被很多的粉丝包围着kya、kya地说个不停吗!你有这么说的资格吗!”

说出来了。糟了、不由得把手捂住了嘴。我、到底、在说什么—

“那算什么。我又没有跟粉丝搞外遇—”

“啊—啊—啊结束了!这个话题就此结束!我要睡了!晚安!”

就这样逃进自己的房间粗暴地关上房门。并没有上锁,想着也许会追上来,结果却静得让人讨厌,夜晚就这么过去了。



TBC

评论(2)
热度(12)

© 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