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陌

【新荒】书信

※自汉化 id=3972710

※大学四年间相互寄信的妄想。没有故事

※这是第三封信,新开写给荒北的

 

【立春】

拜启、荒北靖友:

谢谢你的回信。好久没看到靖友这么大线条的字了,好开心。

用敬语不是更有写信的感觉吗?因为靖友叫我写信,我就用寿一给我的钢笔写了。

 

还想着终于有些暖和了,结果又变得更寒冷了,兔吉就感冒了。虽然兔吉打喷嚏很可爱,但还是很担心。好像被传染了,我现在也是有些鼻音。

为了不让靖友也感冒,特此奉上新开家的独家秘方。

 

你说联谊一点意思都没有,是因为女孩子没有靠过来吧?真护君给人一种有很大包容力的感觉,女孩子们也是因此被吸引过去的吧。

嘛,不过我是觉得不必要勉强自己。

 

靖友会跟寿一以外的人混在一起,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虽然现在是理所当然的事。

仍对箱学有所留恋的我,如果跟你见面了一定还会被你叫做废柴四号吧。

我想升到二年级的话出场机会一定会增多的,不知道能不能在关东校际上相遇。明早大学可是很厉害的。

 

你在正月没有回老家呢。我去你家的时候,你妹妹扑过来说薄情的哥哥没有回来。如果你回来了就联系下我吧。到时发邮件就好了。啊,电话也可以。

 

那么,保重身体。会再给你写信的。

 

PS:

黑田入学了呢。稍微有些羡慕。

 

敬上

 

评论(3)
热度(16)

© 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