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陌

【新荒】同居(4)

周三是休息日

“呜哇,肚子饿了”

无视。

“呐,靖友,嘴巴不寂寞吗?”

无视。无视。无视。无视。我持续无视着眼前这个向我展示着咬铅笔的新开。我在为了手边的报告继续印刷着资料。可是却无法这样安静下去,遏制不住焦躁的心情从新开的嘴里拿走了铅笔。

“你这家伙给我停下!你是咬铅笔的废材小学生吗!?”

“啊,抱歉,不自觉就”

居然说无自觉,你这家伙啊……在我发牢骚前,新开一副“上钩了”的表情一直窥视着我。黑色眼睛闪闪发亮,我对自己的失策在内心里咋了下舌。

“呐,一起去买点什么吧”

“才不去呢白痴!算我拜托你了能不能做你眼前的英语作业啊?!”

在桌子上散着数不清的英语试卷。

“就算是骑自行车也不会免除学分的吧?你的父母说可以继续骑自行车、可以不打工,但是一定要在四年内大学毕业的吧?你今年再得不到必修学分的话我会揍飞你的”

今年再、就如字面意思,新开去年必修的英语学分丢掉了。今年的再加上去年的,两重学分都必须要得到。

“再说为什么你面临丢学分的危险也要联络我啊?很奇怪的吧!”

明明都不同大学。

今天是新开部活休息日,重看了眼东堂发过来的邮件。

“今天一定要让新开完成作业哦”

因为收到了这份邮件,我在完成了自己的全部作业后,不情愿地立刻回家、等新开回来时捉住他的脖子,才会像现在这样总算让他拿起了笔记用具。

“这么说来,好像是主将对尽八说发邮件给监护人。”

“谁是监护人啊,笨蛋!”

“就算你对我说也没办法啊”

看着嘟着嘴的新开,叹了口气。说到底,丢学分严重到面临升级危险的家伙自身却最没有危机感这一点就不好对付。

“好了,快点学习!”

“可是啊……呐,这个organization是什么意思啊”

“查辞书、辞书!”

递出黑色电子辞书后,新开老实的查起了单词。

“辞—辞书……啊”

“这次又怎么了”

“靖友,抱歉,没电池了”

“哈?”

夺过电子辞书打开来。虽然正常的画面出现了几秒,但是那之后很快就显示出“请更换电池”的字样。我合上了电子辞书,唉————深深地叹了口气。

”……去吧……商店“

新开一听到那句话就立马站起来,穿上了丢在那边的羽绒背心。对新开的速度之快感到无语。

 

”单几?“

”诶?“

”才不是诶呢。电子辞书是单3?单4?“

”啊……是哪个来着,没有仔细看“

”你这家伙……别开玩笑了!“

”两个都买不就好了?“

”电池贵得让人火大啊!买回来放着忘了的话也用不了了!“

”可是折回去也很麻烦吧?“

这么说着的新开麻利地把两种电池都放进筐子了。

”啊,喂“

”去买零食吧“

新开提着筐子走到零食专柜,蹲了下来。我按住了他的脖子。

”新——开——“

可是新开丝毫不为所动,一心选着零食。

”呐,这个kisses巧克力、像史莱姆一样好有趣“

”没什么不一样吧。再说你喜欢味苦的巧克力吧。看到了吗,这个白色的,呐“

”我会吃的“

”虽然这么说,但是厌倦后就不会吃了,所以说你啊——!“

”还有这个……跟这个“

”……啊—我不管了,随便你了“

我拿着百事回来看到筐子已经装满了零食。百事就这样潜入其中。

”我拿过去结算“

”ok——ok——“

 

回去的时候并肩走着。新开喊了我一声。

”靖——友“

”啊?“

”张开嘴“

嘴里甜甜的香味散发开来。

”什、你“

”刚刚的kisses巧克力。好吃吗?“

”……太甜了“

”对吧“

新开哈哈地笑着,再次拿出巧克力剥开银色的包装纸,同时向这边投来了窥视的视线。

”干嘛啊“

”……变得想接吻了吗?     开玩笑的“

”……才没有。不把家里那座山一样的作业做完我是不会让你碰我一根手指的“

”诶诶诶!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别废话了快点做完!“

”靖友你这个恶魔!“

”恶魔是你才对!白痴!“

 

 

结果,新开直到第二天才终于被允许触碰荒北……

 

TBC

评论(4)
热度(28)

© 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