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陌

【新荒】同居(1)

※自汉化  附上 链接

※别名:新荒7days。同居中的大学生新荒一周生活描写。

 

周六是沉默的

关掉了响个不停的闹钟,我踢开了单薄的被单。今天没有硬要纠缠我的人影。他从昨天开始就远征山梨县了。

胡乱地抓了把自己黑色的短发,强忍住哈欠。一人用的寝室,本该是这样的,但是新开一周有一半的时间都是在这里睡,结果实际上成了两个人的寝室。

这么狭小的房间自己一个人用乐得清闲。

我站起来开始着手去大学的准备。

 

我现在是大学二年级生,而且还跟高中的同学新开隼人同居中。两房一厅的公寓房租并不便宜,但是两个人分摊的话倒也能付得起。

公寓位于两个人学校的正中间,而找到它的是新开。

“我想两个人一起生活的话会很开心。”

就这么孩子气的理由,那家伙还真的就实施了同居计划了。现在想想,我说不定也是被这个拯救了。我已经放弃了自行车竞技,新开则在大学继续当选手,而联系着我们的就是在这个家的生活了。

用吸尘器随意地清扫着两人共有的起居室后就出门了。新开回到这个家的时间是,明天。

瞥了一眼谁都不在的屋子。只听到了冰箱低沉的呜呜声。嘛,那个男人会送我出门什么的从来没有过。自虐的笑了笑。

 

打工回来后下意识地说了句“我回来了”,歪了歪嘴。等待我的只有发出呜呜声的冰箱。把买回来的便当放在地板上。

现在也就是吃饭洗涤完后就睡了。明天早上晾晾被单吧。随便晾新开房间的被单的话那家伙会生气的吧。可是床上堆满了漫画和衣服啊。不开始收拾起来的话……

觉得考虑这些也挺麻烦的,躺在床上不由得睡了起来,就在这时新开打来了电话。弯了下眉。

“什么?你这家伙现在几点———啊,还没睡还没睡。明天哪里的哪位不在,早上可以很悠闲。诶?是说你啊笨蛋。哈?别瞎操心快点取胜然后回来。特产?啊——就辣的东西。宝刀?那是什么。是你自己想吃吧。那就什么都行、什么都可以了早点睡。哈?那种话才不会说呢白痴!睡了!再见!”

对着话筒咬牙切齿般说完后,沉默再次降临。手机掉落到地板上,躺倒在一人独占的床上。想到了冷掉的便当。莫名地感到火大。

喜欢什么的,绝对不会对现在不在的家伙说出口。

 

周日是热闹的

打工结束后从店后门走出来时,看到了那张熟悉的面孔。他在等着我。

“辛苦了,靖友”

茶色头发下是那一如既往过于自信的脸。并没有看错。

“新开……”

“有回了次家,但是靖友不在好无聊,就来接你了”

坐在栏杆上的新开,“嘿哟”站了起来,向我身边走过来。

“接我什么的,才不需要”

哼~半睁着眼说着,走了起来。

“只是我自己想来”

“哈、好烦”

“……靖友”

“啊?”

“我在别的范畴内赢了哦”

看向了新开。新开一如往常的摆出胜利的笑容。看到那个样子,自己也不由得轻笑了起来。

“哈!不是很好吗?”

“嗯,多亏了你,靖友”

“我什么都没做啊”

“……无所谓,因为我都明白”

“不懂你在说什么”

“嗯,不明白也没关系”

“……新开”

“嗯?”

“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靖友”

 

TBC

评论
热度(26)

© 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