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陌

“啊,影山——!” 

在那种地方喊我……

“影山——!影山!——”

声音太大了!

“啊咧?我说影山啊——!”

“……”

“影山!”

啊,真是!

“马上就过去了!在那里等着,笨蛋!”

“嗯。”


“肚子好饿”

“哦”

“部活也结束了,想吃肉馒头了吶,吶!”

“……干嘛那种眼神看我”

“我没有带钱,我们平分吧!呐,拜托了!”

“哈?为什么要我……”

咕噜噜(肚子响)

”……“

”……“

”……走吧“

”太好了!影山请客!“

”我可没说请客啊是平分!笨蛋日向,喂,等我!“



评论(1)
热度(9)

© 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