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陌

【自汉化/影日】World downfall

id=3828212

作者:カエ


”呐吶,影山“ 

”干嘛“

”如果啊,明天世界灭亡了,怎么办?“

”哈?“

影山一脸嫌弃地看着我。

影山那被夕阳染红的头发闪闪发光,太过耀眼了不禁眯细了眼睛。

”突然间说什么啊。“

”好嘛~好嘛~“

对着一脸嫌弃又露出怀疑目光的影山,我笑着催促他说下去。

影山的话,会怎么回答呢。

”……那种事,当然是跟平常一样了。“

”诶?“

不明白意思而停下脚步,影山也像受到影响一样停了下来。

影山手叉着腰高高在上的样子,很伟大似的回答到。

”像往常一样打排球,总之就是打排球,最后的最后也是要打排球!除此之外就没了吧!“

”别说蠢话了赶快走吧“影山敲了下我的头就先走了。

看向前方影山的背影变得越来越小,我也慌慌张张追向影山。

这样啊。

影山只要能打排球就够了。

可是,排球一个人的话是打不了的。

所以,我一定是,直到最后的最后的最后,会为了和影山一起打排球。

直到最后的最后的最后,和影山在一起,就够了。

莫名地感到很开心很开心,我朝影山背后飞扑过去。

”呜哇!!很危险的啊笨蛋!!“

”诶嘿嘿,抱歉!“

”你这个……!“

像是要把飞扑过去的我拉开,影山按着我的脑袋。

这个时间会永远持续下去,莫名地这么想到。

在我还是我的时候,影山还是影山的时候,也就是说,在我们还是最喜欢最喜欢排球完全没办法的我们的时候。

这个时间会一直持续下去,我是这样坚信不疑着。


虽然世界是不会灭亡的,但是不能和影山呆在一起的日子会到来什么的,一直没想过。

因此,这个比起世界灭亡,会更加、更加痛苦什么的,也是从没想过。



评论
热度(14)

© 南陌 | Powered by LOFTER